豹系荷尔蒙

【原创】守护与包容

(二)

三个月前,彭格列发生了一件大事。


 

早已退位的九代目突然带着一个奇怪的女孩出现在彭格列总部,并将她交给了十代目,让十代目好好照顾她。女孩很是年轻,只有十六岁,比沢田纲吉小不了几岁。这让很多其他黑手党怀疑这个女孩被九代目送到十代目身边,是不是有什么别的意图。


 

当事人沢田纲吉倒没想那么多,他安排好了一切,又按照那个女孩的要求在彭格列总部给她布置了一间屋子,便继续去处理工作了。毕竟,要维持这么一个强大的黑手党运作,工作之多,是旁人难以想象的。


 

“砰、砰、砰”


 

“请进。”


 

厚重的门被推开,一个娇小的身影出现在门旁,轻轻地说道: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
 

处理了一个上午工作的人显然有些疲劳,他揉了揉太阳穴,看向门,沢田纲吉有些惊讶,但他还是说道:“进来吧。”


 

女孩进来了,坐到专门接待客人的椅子上,不好意思的说:“对不起,打扰到您了,但菲儿有个请求,请你一定要答应菲儿!”


 

沢田纲吉没有说话,他静静地端详着面前的女孩子,长长的睫毛,大大的紫罗兰色眼睛,乖巧的姿态,小小的身体,任谁也不认为这个女孩有问题,或者有攻击性,可沢田纲吉却这么认为,自从他早上见到这个女孩开始,超直感便一直在发出警报。况且……


 

沢田纲吉注视着菲儿的那双眼睛,不放过她的一举一动,他说道:“这个请求不急,但可以请菲儿小姐先回答我一个问题吗,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

 

菲儿眼中闪过一丝慌乱,小拇指也轻轻蜷了一下,但她很快调整过来,甜甜地笑着回道:“我来时,您这里没有人,我自然是走进来的。”


 

没有人吗,沢田纲吉想到,“原来是这样,我办公室门前一直有两个门卫,平常有人来他们都要通报一声,这次你直接进来了,看来是他们偷懒了,对不起,错怪了菲儿小姐呢。”


 

“没事,怎么敢让大名鼎……,那个,我那个要求是可以的吧?”菲儿继续问道,语气已经有些着急。


 

“当然可以,不过,是什么要求呢?”沢田纲吉撑着下巴,问道。


 

菲儿一瞬间有些结巴,那双暖棕色的眼眸倒映着自己的脸庞,仿佛她自己内心的那些肮脏想法全都被看出,“那,那个,就是我上学时怕遇到危险,我想让库洛姆接送我,毕竟是女孩子,而且,我也很崇拜她。”


 

库洛姆吗,沢田纲吉想了想,“可以的,就这一个吗?”


 

菲儿点了点头,谢过了沢田纲吉,有些狼狈的走出了办公室。


 

沢田纲吉看着门被关好,叹了口气,这个菲儿他看着挺好,挺乖的,但超直感的事让他不敢轻易下结论,这些年来,他靠着超直感躲过了好几次刺杀,这让他愈发的信任它了,但菲儿的笑容总是让他不自觉的放下戒备,明明笑的那么温柔,就像……


 

像谁呢?沢田纲吉撑着脑袋想了一会儿,还是没想到是谁,是个很熟悉的人,但他就是想不到,呼——,自己还是个废材,亏Reborn最近还夸了一下自己,等等,那个算是夸奖吗?一向工作从不开小差的沢田纲吉,难得发起呆来,好不容易走神一次。


 

另一边,菲儿看着眼前的库洛姆,勾起了一个笑容。


 

“库洛姆,以后沢田纲吉交给你的工作你全部都要先告诉我,我的事情,除了我允许的,一个字都不许透露出去!知道了吗!”


 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