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系荷尔蒙

【原创】守护与包容

(三)

这么听话?菲儿想,不愧是世界的主宰,给的能力就是好用,她看着眼前的少女,缓缓勾起嘴角,“库洛姆,去给我泡杯咖啡,记得加方糖。”库洛姆点点头,转身走向桌子,姿态拘谨地倒上咖啡,放好方糖,然后恭恭敬敬的双手将咖啡奉上。


 

菲儿冷笑一声,接过咖啡,然后,猛地将咖啡杯扣在库洛姆手上,滚烫的咖啡顺着双手流了下来,库洛姆的双手烫红了一片,饶是这样,库洛姆也死死咬住嘴唇,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,因为她知道,这个人不想让她出声。


 

“很好,不愧是我的第二条狗,真听话呢。”菲儿的手掐在库洛姆下巴上,“多好看的一张脸,可惜不知道如何用,白白浪费了资源。”她看着库洛姆,眼里流露出一种名为恶心的东西,菲儿把手放下,拿起手帕擦了擦手。


 

“不过,如今我来了,这资源,自然该为我所用。行了,你下去吧,待会有人问起,你知道该怎么说!”菲儿看着眼前外表并无与平常不同的库洛姆,恶意的说到。沢田纲吉,第一天,你便失去了一位雾守。


 

沢田纲吉此时正在和狱寺隼人聊着,他看着眼前的银发青年,随着岁月的累积,这位岚守身上成熟的韵味越来越多,而青涩的那一面,总是在他面前呈现。这种成熟与青涩混合的荷尔蒙比单一的成熟或青涩更吸引人,这导致往岚部投简历的女孩子总是要多一些,可这位,唉!也不知道该说他什么,狱寺君硬是生生地把男女比例压到八比二,很多女孩子被刷下来,不得不去了雷部,结果,雷部倒是出乎他意料,成了所有部中女孩子最多的部门。


 

“十代目,您怎么了!”狱寺隼人看着沢田纲吉无神的双眸,心中有些发涩,十代目每次和他单独谈话时,或多或少总会发起呆来,难道,自己就真的这么没有魅力吗!


 

沢田纲吉赶紧拉回思绪,有些愧疚,狱寺君工作那么多,自己把他叫过来,却发起了呆。


 

“对不起,狱寺君,我刚刚不小心走神了,那个,我要说的是关于那两个门卫的事,菲儿说她进来的时候没有看见他们,可他们不是玩忽职守的人,而且还是你挑出来的人。奇怪的是,菲儿走了之后,他们便回到了岗位上,对这件事只字不提,我觉得这件事关系到菲儿,所以,想拜托你暗地里查一下,不要打草惊蛇。”


 

“没问题十代目!我一定会完成的,还有,我老早就觉得那个菲儿不对劲了,她看您的眼神,真的很让人讨厌!”狱寺隼人皱着眉头说到。


 

看他的眼神吗,这他倒是没有观察那么仔细。


 

“狱寺君倒是难得的细心呢。”沢田纲吉笑眯眯的看着狱寺隼人,他的伙伴,左右手,真的是越来越可靠了。


 

“谢谢十代目。”狱寺隼人笑了笑,只是,哪里是什么细心,只是太在意那个人了,所以,眼里全是他一个人。


评论

热度(51)